头像来自@司徒桃
已入驻爱发电@小松果酱

【晓薛】长得帅的主播都是给!(七)

【洋洋の恋爱计划!】

BGM:哦漏和KB的《我的果汁分你一半》,甜到我只想说囍囍囍囍囍囍。大传送术: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970888/

谈恋爱是世界上最难写的东西……


*****



1.

其实薛洋是一位很谦虚的主播。

虽然他坚信自己在游戏圈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全才,但术业有专攻,在其他他不了解的领域,他还是一直秉承着敏而好学不耻下问的态度的。

比如说:

“哥哥姐姐们,怎么追喜欢的男孩子啊?”



2.

计划一:套路。

预期结果:“我们洋这么能撩对面一定会春心荡漾话都说不出来的!”

实际施行:


“小星星你画星星画几个角嘛w”

“五个。”

“那你见过四个角的星星吗!”

“想看?我想你了。”

薛洋: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3.

计划二:发掘共同爱好

预期结果:“他不可能不玩游戏吧?还有你辣鸡洋不知道的游戏吗?他喜欢玩什么你带他开黑一来二去不就爱上你了!”

实际施行:


上午。

“呵呵阴阳师这种辣鸡游戏不就是骗钱么,毫无技术含量可言。像我这种高端玩家碰都不会碰。”


晚上。

“亲爱的老公老婆们晚上好,今天我要直播抽10个648娱乐一下。”

“不是我的号,我……朋友的号。”

“嗯,最近播烧脑游戏太累了,偶尔让你们也放松下。”

“什么?辣鸡游戏?我说过这种话?……哈哈辣鸡游戏不是正配我这个辣鸡主播吗??”



4.

计划三:展示自己。

预期结果:“洋洋你是什么人?拿奖拿到手软人气榜第一的超级大主播嘛!”

实际施行:


“星星!你看我代表中国队拿过三个冠军耶!”丢过去一张他兰陵时期和队友一起捧着奖杯大笑的抓拍,“快夸我可爱!”

过了一会儿微信提示他收到一条链接。

是一段粉丝从他直播里截出来的视频,里面的薛洋戴着棕色的假发和粉色的耳机,脸上还有粉色的脸绘,正嘟着嘴摇头晃脑奶声奶气地唱着《要抱抱》,末了还冲着镜头比了个心说“洋洋爱你们哟~”。

晓星尘回复:“这个也可爱。”

薛洋:……cnmlgbd金光瑶。



5.

计划四:发挥特长表明心意。

预期结果:“洋洋你给他唱歌呀!什么《月亮代表我的心》《喜欢你没有道理》这种,不可能他还不懂你要说什么吧~”

实际施行:


“星星我给你唱首歌怎么样。”(鼓足勇气)

“好啊。”(欣然答允)

“………………还是算了。”(突然害羞)



6.

计划五:刷存在感。

预期结果:“你先让他每天都看你直播嘛,相信我们你直播的时候超级可爱男女通吃的w”

实际施行:


薛洋抢过晓星尘的手机,清清嗓子,假装理直气壮:“小星星这是我的直播间你要订阅噢这样你就能时时刻刻看到我了!……哦你已经订阅了,原来你是辣鸡洋的粉丝吗!(惊喜)”

“没有。”晓星尘微微一笑,揉了揉他的头发,“我是你的粉丝。薛洋的粉丝。”

薛洋:⁄(⁄ ⁄•⁄ω⁄•⁄ ⁄)⁄⁄(⁄ ⁄•⁄ω⁄•⁄ ⁄)⁄⁄(⁄ ⁄•⁄ω⁄•⁄ ⁄)⁄⁄(⁄ ⁄•⁄ω⁄•⁄ ⁄)⁄


7.

计划六:摊牌

预期结果:“有件事一定要注意,想要在一起的话两个人之间要完全坦诚,信任是非常重要的!”

实际施行:


“晓星尘,我要跟你讲一件事。”咽口水,“之前我胃疼跟你回家那次,最开始我是装病的。对不起。”

“我看出来了。”

“哈?那……最开始我老跟你说话还给你起外号,其实是想撩你来着……对不起。”

“嗯,我知道。”

“???我周年庆加你微信的时候都不知道你是谁!!我是百度百科来的!对不起!”

晓星尘叹了口气,捏捏他的脸颊:“我都知道啊,小撒谎精。”


薛洋:?、?、?



8.

如此种种,略过不提。



9.

“童话里都是骗人的!!怎么自从听了你们的话形势急转直下啊!”被撩的不行不行的怎么是我!!

薛洋汪汪大哭。

弹幕一针见血:“洋哥你有没有先表明性向啊?说不准你努力半天人家根本没往这边想呢?”



10.

追加计划:巧妙暗示对方

预期结果:让对方知道自己的性向,从而隐晦地起到表明心意的作用

实际施行:


“是这里吧?”晓星尘打开车顶灯,“快上去吧,你粉丝要等急了。”

薛洋没有推开车门,反而坐在座位上咬了咬嘴唇,“晓星尘,我有事要跟你讲。”

“又有事要讲?”晓星尘失笑,往椅背上一靠露出洗耳恭听的表情。

薛洋抿着嘴从兜里掏出手机,解了锁塞塞给他:“你自己看。”

晓星尘正色,接过手机一看,是云深不知处浅蓝色的版面。

发帖时间是几年前,回复数已经破三万,是个老贴。


云深不知处>>直播讨论>>长得帅的主播都是给!!

#1 楼主

卧槽槽槽槽啊辣鸡洋这是直播出柜了啊???和我一样看了今天赛后采访的朋友们举起你们的双手!!!

2012.12.14 编辑一下,别掐了,楼主不是歧视gay,只是很震惊。

3L说的对啊,职业圈男多女少真是为异性恋们掬一把泪。

2012.12.15 不如盘点一下这些年圈里到底有多少弯了的??我只知道云梦的陈情和娘家的蓝忘机_(:з」∠)_

2013.5.23 改一下标题【长得帅的职业选手都是给→长得帅的主播都是给!】


晓星尘快速扫了两眼下面的回帖,听到男孩子小心翼翼地问:“你……不会恐同吧?”

他抬起眼,对上一张满满写着忐忑二字的脸。


“当然不会。”


暖黄的灯光里,晓星尘放下薛洋的手机,凑过去,捏着他的下巴轻轻、轻轻地碰了一下他的唇角。


“我自己也是啊。”



*****


莫名地想打下END是怎么回事……

然而故事才刚刚开始(死鱼眼)

写完这一章我要缓缓!!



*****


彩蛋:


亲上去的时候晓星尘心想:小傻瓜,百度百科上写了你是双性恋,惊不惊喜?

(大概是百度百科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评论 ( 21 )
热度 ( 4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洋葱小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