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像来自@司徒桃
已入驻爱发电@小松果酱

【晓薛】长得帅的主播都是给!(二)

道长上线,虽然是路人视角

我可能真的只能写写论坛体了……




1.


云深不知处>>网事杂谈>>安利一个超级甜的美食主播!


#1 楼主

上周开始关注他的,自从fo了这个厨娘主播之后楼主腰不酸了腿不痛了每天能吃三大碗饭!一星期看完了他所有还有存档的历史直播。

也是金星雪浪上的主播(话说金星雪浪真是没有找不到只有想不到啊-。-),是美食板块TOP3。说是工作忙没办法每天开播,每周只有一顿饭的直播。

然而播的每一顿饭都像满汉全席一样精美啊!!

最关键的是!主播是个大!帅!哥!超级帅那种!!说实话看见他的脸我就能吃三大碗饭(划掉

最最最关键的是,他做菜也就罢了,还养了一只爆可爱的白鹦鹉QuQ


#2

所以,传送门呢?


#3

???有多帅

楼主妹子吧


#4

金星雪浪还有美食板块???woc我火星


#5

回复#4

兄弟你不是一个人,我以为金星雪浪只播游戏


#6

虽然楼主没有贴传送门,但我心里已经隐约有了猜测


#7

回复#1

金星雪浪:没有找不到,只有长不高(滑稽


#8

回复#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才啊哈哈哈哈


#9

回复#7

666文豪文豪


#10

回复#6

天下长的帅的美食主播可能不少

然而试问还有哪个美食主播会和鹦鹉一起录节目呢

我赌五毛明月清风

传送门

[链接]明月清风的直播间_金星雪浪

微博@义城组_明月清风


#11

楼上好人 我要去围观一下历史视频


#12

怕了怕了,和鹦鹉一起做菜真的卫生么QAQ


#13

回复#12

多虑了姑娘,霜华主子超干净而且特别乖,看过道长直播没有不喜欢它的


#14 楼主

……智障的我才发现自己没贴传送门,编辑了


#15 楼主

回复#10

你也粉明月哥哥吗!

他的直播视频可太难找了我去翻翻微博


#16 楼主

回复#3

本人铁骨铮铮一条好汉 然而主播是真的特别帅甚至让我想弯……


#17

回复#15

哈哈哈哈明月哥哥也太可爱了吧

楼主我们迷妹都叫他道长

因为之前他录过一个汉朝点心特辑,全程汉服出镜简直神仙下凡

他还有个绑定摄影师叫宋子琛,道长的每一期节目都是宋道长录的,去哪儿都跟着,贼甜

也是汉服的时候录过一次脸 那叫一个帅 而且宋道长也在牡丹花有房间叫傲雪凌霜

简直不要太情侣名orz

快吃我双道长邪教


#18

回复#15

试试B站搜义城组,你会回来点赞的


#19

回复#17

快醒醒 人家宋道长都有女朋友了吧 是道长牡丹花的房管

叫什么是箐不是菁- -欺负文盲


#20

我记得主播说过自己是大学老师,所以很多特辑都是寒暑假录

日常就是做菜,自创美食,还会推荐一些小众好店

国外特辑也有,去翻翻义城组的B站吧


#21

吃下楼上诸位的安利


#22

道长直播不多的,他主要是录播

所以其实叫美食博主更贴切哈哈哈


#23

没人提道长这周的点心吗!!霜华小鸡蛋糕不能更萌了吧ww


#24

回复#23

有啊!道长可太甜了吧我第一次做都没失败 极大增强了我的自信心

我这周就吃小鸡蛋糕了23333

开头的时候和摄影师的互动也可爱(痴汉脸


……


#29

回复#24

不要再说什么小鸡蛋糕了,那个蛋糕是真的很像Q版霜华主子

道长自己都口误了


#30

看了B站的几个特辑 已弯


……


#37

是说道长啊ww我最喜欢的还是法国甜点特辑QwQ马卡龙什么的看起来就好吃!!


#38

回复#23

看到最后霜华亲道长那里我只想说 我叫霜华 道长我的


#39

回复#38

没错!!我也想一亲芳泽啊(尔康手


#40

回复37

道长做什么不好吃(滑稽


……


#51

看过了 是真的帅啊!


#52

怎么说呢牡丹花毕竟是播游戏起家的,道长人气肯定拼不过主站那些游戏疯子(滑稽

然而他英语好啊义城组感觉都是高学历留学党,油管推特上道长视频也挺火的


#53

回复#38

我叫霜华 我是道长的葵花凤头鹦鹉 道长每天给我洗澡 我每天都跟道长亲亲抱抱

(自我催眠


……


#60

最暖的还是每次道长都要千叮咛万嘱咐大家好好注意身体吧

挺多细节都让我觉得他是真的非常温柔会照顾人的人不是凹人设什么的 比如盛东西会自然地提醒不要烫到 最好拿布垫一下 每个步骤都讲的清楚明白

还特别宠粉丝


……


#63

道长简直是牡丹花一股清流了 毕竟主站那些疯子每天都泡面 快餐度日(说的就是你,辣鸡洋


#64

回复#63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辣鸡洋:关我卵事???


#65

回复#63

我开始脑补道长对美洋洋说教的样子了2333


……


2.


凌晨一点半。

和往常一样退出了游戏界面,薛洋捏着手柄在摄像头前打了个小小的呵欠:“崽儿们今天就先播到这里吧,爸爸这两天不太舒服,要早点睡了。”

连着盯了几个小时的游戏画面突然放松下来,那双灵动的大眼睛都有点对不上焦。他一边揉着胃,一边半垂着眼睫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弹幕聊起天。

“什么我就最作死主播了,我这老毛病了,没事儿。”

“嗯……困……明天啊,明天下午一点吧,我觉得我再不吃午饭可能要成仙。”

“对了明天晚上我播会儿守望,老板要来,我知道你们期待很久了!……当然真的啦,不过几点不一定,他最近挺忙。”

“哈哈哈哈哈牡丹花还有美食版吗?我真没听说过。”

“嗷不看不听不知道!深夜放毒别吧!我封号了啊!”

“是~都注意身体。我先下播啦今天播的够久了,晚安老公老婆们~明天见!”

他用来工作的几个QQ和微信群里消息早就突破了999+,还在不停闪着新消息。薛洋一手关显示屏一手随意刷了两下手机,最早的那个QQ群里在刷什么美食主播,大部分的群都在议论明天要来撑场子的牡丹花老板金光瑶,几个新群里老粉在向激动又懵逼的新粉科普金光瑶和他的关系(什么百万粉福利那个D.Va仿妆视频里他的妆是金光瑶帮他画的啦,之前偶尔一起开车的视频啦,出席活动两个人站在一起咬耳朵的剪辑啦,反正都是黑历史)。

他照例每个群说了一遍晚安爱你们,已经困得睁不开眼,走了两步往床上一栽就陷入了黑沉沉的梦乡。

评论 ( 19 )
热度 ( 541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洋葱小源 | Powered by LOFTER